这三大不吉祥之物赶紧丢掉

2016年04月27日 11:02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趋吉避凶乃人的天性所使之,然而,随着年轻人越来越多,越来越猎奇,网络越来越发达,家中堆放的东西就变得杂七杂八的啦,很有可能混入一些大凶之物,自己却毫无察觉,导致自己接二连三的厄运。

  锈迹斑斑的匕首

  匕首本就为凶器,见血之事为常态,此乃不祥之二。如有此物至于家中,往往会对家中的人带来不幸。不仅事业平平,家人萎靡不振,还会招引恶人前来,发生无端是非。若家中有子,必定孩子身体孱弱,常有病魔扰之。若无子,也恐难再孕。及时丢弃凶物,并以艾草烧之熏屋,必定尽去污邪之气,从此平步青云。

  对床的古镜

  很多人喜欢淘一些古董玩物,买回来也不注意放好,随意的搁置,是极为的不妥。尤其是镜子类的,人有阴阳,每当夜半昏睡之时,明月当头,古镜相对,导致阴气聚集,长久以往,容易阴气入体,沾染病态。除去此物,使阳气回体,若要更甚以往,可取每日旭阳之光炼体。保证容光焕发,紫气东来。

  来路不明的红绳

  很多妈妈们喜欢打毛衣,故而看到很多很便宜的红线会淘回来。这样做是不可取的。在古时候,红线在诅咒,替死上的运用不可谓不广。来历不明的红线会破坏自家的运势,导致家财不灵,更有甚者,妻离子散。可取一正阳之日,烧掉红绳,不仅转危为安,反而能增进财运。

标签: 生肖5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运势日期为阳历2016年5月5日至6月5日止。[详细]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