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尾号是几一生大吉大利

2016年04月29日 11: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我们身边,车现在都是很常见,也是很流行的东西了,对于车牌的号码,大家应该在选择的时候也很有讲究吧,的确,车牌号的选择,能够带给我们不同的运气,那么你家的汽车尾号号码是几呢?来看看它能够带给你什么样的好运吧。

  车牌尾号2

  2这个数字,它的寓意很好,能够让我们有好的单金鑫,2这个数字也代表双,好事成双肯定也是必然的,所以,要是你家的车牌号尾数是2饿话,一定要好好的抓住机遇,在事业和生活上面,你一定能够过得很好。

  车牌尾数5

  5这个数字可能大家很少有人会喜欢的,但是,5这个数字真的是个吉利的数字,一般来都不知道,因为它不及6来的大顺,不及8来的大发,但是5,她代表着富贵,只要车牌尾数是5的话,你的一生一定能大富大贵。

  车牌尾数7

  7这个数字也是奇数,但是7能够带给我们好的运气,在我们开着车出行的时候,7这个数字能够 保平安,能够让我们有好的出路,一生平安富贵,大吉大利,有好的财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运势日期为阳历2016年5月5日至6月5日止。[详细]
龙&蛇走好运!12生肖五月财气运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