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浪漫却爱得真诚的生肖男

2016年05月06日 14:47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男人爱你有多深,绝对不能只是嘴上说的,也不能是那些讨你欢心的小花招,或许一个懂浪漫的男人会让你很甜蜜,但是一个不懂浪漫却真心爱的男人更能给你细水长流的甘甜,这些不懂浪漫却爱得真诚的生肖男,你会选择吗?

  属狗男

  属狗男人性格其实挺呆的,虽然很有男子气概,忠诚耿直,但是却是个完全不懂得耍浪漫的boy,你想要的惊喜他们是绝对给不了的,不懂得讨女朋友欢心,也不懂得哄生生气的女朋友,但是却可以给你最真诚的爱,珍惜你就像珍宝一样,爱你的心始终不变!

  属牛男

  属牛男生的感情观非常的传统,从不模糊自己的爱,明明确确地爱你,实实在在地待你好,从来都不玩弄感情,可能不太会说我爱你之类的表白,但是却会待你如公主一般,进而努力让你成为他的皇后,想要表现点浪漫,但又有点笨拙,可都是全心全意对你的爱啊!

  属兔男

  属兔男显然是个耍浪漫的门外汉,不会说出关心呵护的话,也不会在特别节日准备特别的节目,但是却会在你喊饿的时候第一时间给你送吃的,在下雨天里可以收到他们送来的伞,在你生病的时候对你寸步不离,或许陪伴就已经是最长情的告白吧,想要浪漫没有,爱你的心就有一颗,你接受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