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些痣旺夫旺子一世受宠

2016年05月11日 09:51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眉心:美丽善良

  但需要强调,长在眉心的美人痣一定要是红色的才叫美人痣,黑痣则不算。

  2、嘴唇斜外下方:感情、事业双收

  但是不能左右各长一颗痣,否则就恰恰相反,叫苦命痣,因为状似两滴泪水,为不吉之貌相,在古代很容易嫁不出去哦。女人有嘴下的美人痣可以旺夫旺子,自身财运也会超级强劲。事实上,很多成功人士的妻子都有嘴唇斜下方的美人痣。

  3丶嘴唇上方:有福气

  那地方的痣是有福气的象征,因为它象一颗饭粒粘在嘴上,一伸舌头就能舔到,所以有这种痣的姑娘是有福相的,因为这颗痣会让她不挨饿,而且也会给婆家带来旺气喔。

  4、嘴角:感情美满

  精力旺盛,爱情上会主动追求心仪对象,感于表白自己的内心感受,不喜传统的礼教束缚,爱情观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是否能天长地久,可以得到甜美稳固的感情,不会出现婚变。

  5、鼻子两侧:蕴藏福运

  嘴唇上方或鼻子两侧有痣,代表福运十分吉利的预兆,可以带来大好的财运、美好的姻缘,是非常有福气的痣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