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大手相生来就注定不缺钱

2016年05月23日 16:33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手掌厚实的人

  手掌厚实的人大多都很有家底,有着一定的经济实力,生活中的收入也相当的高,从来都不担忧缺钱的问题,一生衣食无忧不用为钱财而愁。

  二、手掌中心处凹陷的人

  当大家把手掌摊平之后,手心处有一块很明显凹陷下去的地方,这样的人会相当的富有,钱财花不尽,身家还有很多的存款。

  三、手中多钱财纹

  在无名指和小指的根部下面,有很多细小的纹路,这些小小的细纹就是钱财纹,越多就越显而易见。

  四、手中有元宝形状的人

  元宝形状其实就是类似于梯形,由手中的这些线组合成梯形状,而且封闭浓密,就等于了一个大的财库,也代表了钱财越积越厚的意思。

  五、手型纤细的人

  整个手型看起来细长,每根手指也很长,这类的人在财运上也从不干很累的体力活,大多都会选择收入高又轻松的职业,花钱大手大脚,很懂得享受生活,这类人的收入多,花得也多。

  六、手掌颜色红润的人

  如果手掌面上苍白并且发硬,则表示着比较劳累辛苦,生活拮据。如手掌红润水嫩,则属于是有福的手相,他们一生往往不怎么努力就能获得丰厚的财富,从不愁没钱花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