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上别放东西会挡住财运

2016年05月31日 07:49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到夏天,冰箱在生活中的意义就显得越发的重要。不管是孩子的冰淇淋,男主人的啤酒,还是女主人的养颜水果,都离不开冰箱。

  正像其他家电一样,冰箱也有其独特的风水作用,它通过电磁光波等形式不断的对人体健康和室内风水进行影响。助运还是败运,有时候就看大家是否合理地利用了。

  冰箱属金,喜金的人,宜在家中放一个大冰箱。如果在大厅再加放一个冰箱,则是极金之行为,五行喜金的人可马上行运;但如果忌金的话,则会因此招来厄运。

  冰箱对什么人最有利

  冰箱对什么人最有利?冰箱是五行喜金人的开运物,对于命理喜金的人来说,冰箱无疑是助运的良药,每天把开冰箱的任务都交给他,让他在一次次冰箱的开关中,提升自己的运势吧。

  冰箱不能为空冰箱与家人的饮食息息相关

  1。冰箱不能为空 冰箱与家人的饮食息息相关,冰箱中的食物充足有衣食无忧的寓意;而空空的冰箱则有经济状况不佳的不良诱导。所以一定要经常保持冰箱的充足状态。

  2。冰箱上面不要堆放杂物 冰箱和财运有关,冰箱上面堆放杂物不利于聚财。建议大家要做好清洁工作,保持冰箱顶部的清洁。

  冰箱尽量不要与门相对

  不管是冰箱在厨房还是餐厅、客厅摆放,都要尽量避开与门相对的情形,否则气流的相冲容易造成财运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有破财的隐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