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图)

2016年06月07日 16:0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信绝大多数人的身体上都会有痣,而痣在身体不同的位置则会表现出不同的资讯。

  文/艾菲尔

  很多人因为身体有些地方长痣而将它点掉,但是若身上的几个部位有痣的话,千万不要点掉喔,那可是代表好运的痣,现在就和艾菲尔老师一起来探讨吧。

太阳穴痣太阳穴痣

  一、太阳穴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也称之为『驿马宫』,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旅游、升迁及移民等讯息,这个部位如有吉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远方获利的喜兆。

眉间痣眉间痣

  二、两眉间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象徵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及职位的升迁,从这个部位的气色可以断出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这个部位如有黑色的亮痣,表示你将来会拥有庞大的事业。

眉尾痣眉尾痣

  三、眉毛後部

  眉毛的後半部象徵一个人的理智与才能,眉尾假如有吉痣,可谓『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际关系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可以藉着人脉打通生意市场,也会有贵人在事业上相助。

下巴痣下巴痣

  四、下巴

  下巴四周的痣,代表的是田地、基址、屋宅,此处有吉痣表示你老来必能拥有房屋、田产等不动产,另一方面,你也是个很讲究生活品味的人。

颧骨痣颧骨痣

  五、颧骨

  颧骨上若有吉痣,表示你在职场有一定的权势与地位,你做事的能力备受肯定,工作上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就,也能受到大家的尊重及仰慕。

手心痣手心痣

  六、手心

  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老年会很有成就,另外你也善於理财,而且能在婚後握有家中的经济大权,大家都会听从你的发落。

脚底痣脚底痣

  七、脚底

  脚底有痣的人有很多机会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在职场上也能够呼风唤雨。这也表示你是个忠厚老实的人,能够获得部属、朋友的拥护及帮助,将来你在事业上必也会有一番作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