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长痣的女人旺下一代

2016年06月13日 17:39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组成家庭,这个家庭的荣耀和兴旺有一半以上都维系在女人的身上,女人好不好命,甚至可以决定她的下一代好不好命,而在面相学中,这几个地方长痣的女人最容易为自己的老公创造“儿女双全”的福气,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肚子上长痣的女人,可谓天生有福气,因为有红鸾星照命,她们多半身体健康,婚后数年之内就能有好孕之象。因为肚子上长的是福痣,从她们肚子里出来的孩子也是聪明可爱,一男一女刚刚好,更能为家庭带来兴旺之气,富贵之能,娶到了这样的老婆,男人可谓是高枕无忧,迎接儿女双全的福气。

  大腿上长的痣,有稳下盘的作用,这个位置长痣的人,在面相学中一般被认为勤劳可靠,稳步生财之人。若是女人,更增添了一份旺夫之力,因为命有旺盛母相,儿女皆有缘,最容易生下一对龙凤胎,不管是同时诞生还是依次诞生,她们的男孩女孩都非常有福,从小有才华,长大能发达,这就是所谓的旺家女人。

  眉毛上有人体十分重要的穴位所在,这个位置长的痣,十有八九是福痣,特别是眉毛上长痣的女人,天生温柔善良,勤劳能干,命里子息旺盛,必能为自己的老公顺利的绵延下一代。在25岁左右就特别容易怀上龙凤胎,哪怕不是一胎有儿有女,也能在30岁之前“左手抱男右手抱女”,老了以后更能享尽儿女福,因为她们旺孩子,所以孩子也必定会旺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绝大多数人的身体上都有痣,而痣在身体不同位置表现出不同的资讯。[详细]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