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哪三大生肖财运亨通

2016年08月02日 14:0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肖鼠

  农历七月(丙申)

  阳 历:8月7日至9月6日

  属鼠之人这个月的运势大有起色,稳中有升。工作上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一切都与你想象的发展轨迹一样。同时会有贵人出来帮助你,人际关系得到了加强,客源稳定。事业上会向多方面发展,此月虽说有一定的支出但收入颇丰,盈于很多。宜购置固定资产来合理进行投资,这样比较稳健,不会出现什么大的闪失。感情上发展顺利,上半年处对象之人此月宜完成终身大事。

  生肖龙

  农历七月(丙申)

  阳 历:8月7日至9月6日

  这个月由于命中贵人出现对你产生了极大的作用,工作上使你抓住了机会,并且能进行主动出击,因此业绩被你拿下的最好。事业上也会取得一个飞速发展的局面,不过也不要过分的追求利益和速度,这样的话会使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有所下降,时间长了肯定会对自身的形象有所影响的。这几个月你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和体力,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饮食规律被打破会对身体不利,因此一定要养成按时吃白饭的习惯。

  生肖蛇

  农历七月(丙申)

  阳 历:8月7日至9月6日

  此月的运势是吉星高照一路顺畅,财运也非常旺,此月会有意外之财入帐。因财星入月会导致你的财运大幅增长。工作中由于你表现出色,业绩在同事之中也是独领风骚,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是老板会提前给你增加薪水。身体上注意了,由于你的大量吸烟和饮酒过量己经给身体带来了不利的影响,身体上己经有了不适的反应。如果及时忌烟忌酒问题还是不大的,过一阵身体就能恢复过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