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西门庆” 揭示不可结交的损友相(组图)

2016年08月22日 15:5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朝夕相处也未能识清真面目。如何辨别朋友中的“小人”?我们可以从下述面相中鉴之……

  文/吴宽之

  伴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持续发酵,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以负面形象呈现在众人面前,让人见识到了什么是“家贼难防”的道理!作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朝夕相处也未能识清真面目。如何辨别朋友中的“小人”?我们可以从下述面相中鉴之:

脸面脸面

  脸面面皮无肉青薄。如果该人脸上几乎没什么肉,皮质紧绷而面色青白,说明他们容易薄情寡义,前一刻还笑脸迎人,后一秒便翻脸无情。

  面肉横生。如果此人长得满脸横肉,代表易行不仁不义之事,让人望而却步。

  面色过黑、蓝或赤。这里的黑不是肤色,更多的是一种由内散发出来的阴晦,这样的人性情狠毒,不讲情义,更甚者会去害人;同样,面色过蓝者狡诈奸险;面色过赤者易有横祸,易受其牵连。

  脸面过长。类似马脸驴脸等,他们性格属于隐忍型的,往往算计别人时不露声色。

眼睛眼睛

  眼睛

  颧凹而眼突。若是此人的颧骨为凹陷状,而眼睛凸露,表明其内心阴险,性格亦火爆,一言不合就翻脸。

  红筋贯睛。这种情况是指眼珠里分布着红筋,象征恨意挺重,擅笑里藏刀来暗害他人。

  眼窝深陷面色青。如一个人的眼窝深陷,脸色常青白,表示其对感情亲情淡薄,无法与之以朋友久处。

鼻子鼻子

  鼻子

  形状不端。鼻子形状不端正,尖削又露骨,歪向一边的人也不可与之交往,奸佞无疑。

  鼻准无肉。若此人鼻准即鼻尖无肉,呈尖薄状,再加上鼻子长得类似鹰嘴,便会“啄人心髓”,势必小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下半年哪月运势最佳

丙申年过半,放下以前,看看下半年你能否转运吧。[详细]
12生肖下半年哪月运势最佳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