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被骗财骗色的6种面相(图)

2016年09月15日 07:3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易被骗财骗色的6种面相最易被骗财骗色的6种面相

  从面相可以略知一个人性格和福气,虽然不是绝对,但如果拥有以下面相者,最好小心为妙,免得付出了感情,最后却落得一场空。

  一、上唇太短

  解析:嘴唇短薄的人,意志力也较薄弱,而上唇太短的女性会主动倒追,被追的男性通常会趁机占便宜,很少是真心人,所以如此一来,上唇短的女性则容易被诱骗。

  二、鼻梁低陷

  解析:鼻梁低陷的女性容易遇人不淑,尤其是会花言巧语的男性,要小心为妙。

  三、眉眼下垂

  解析:眉眼下垂的女人属于胆小懦弱型,在情感上则容易忽冷忽热,面对男性的猛烈追求无法抗拒,很容易就掉入陷阱中,即使旁人提出警告,她也不为所动。

  四、眼头恶痣

  解析:眼头长恶痣的女性属于‘爱情金光党’的最爱,经常上演被骗的戏码,又从中得不到教训,即使被骗了仍是一再受害。

  五、口如吹火

  解析:嘴巴像吹火一样形状的女性,胆子大但运气差,脾气比较直接,常因为一时冲动而闯祸,也容易因此被坏人利用。

  六、无名指外偏

  解析:无名指向外偏的女性,性格外向,喜好交友,通常人缘极好,不过由于本身较无心机,所以会被异性蒙骗,这一点请格外注意。

  提醒:对于这些特点你有没有呢?如果有你就要注意这些身边骗财骗色的人了,不但会让你精神受到摧残,而且可能让你什么都没有,希望大家“好自为之”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面相学上,印堂代表中宫,统御着其它宫位,是一个人运势的重要标志。[详细]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12生肖女嫁谁才不亏

2016年09月14日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