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类生肖更具“网红潜质”(组图)

2016年10月10日 15:2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浏览各大新闻门户,对“网红”生活的报道随处可见,更甚者深入挖掘了这个行业的内部生活,令人感受其人气之际,亦体会到了心酸。

  文/吴宽之

  现在浏览各大新闻门户,对“网红”生活的报道随处可见,更甚者深入挖掘了这个行业的内部生活,令人感受其人气之际,亦体会到了心酸。不是人人都能成为“网红”,通往其的道路充满艰难险阻……最近,还报道了“某网红为出名直播捅马蜂窝却被蛰进了重症监护室”的新闻,令人唏嘘!

  网红的存在无谓好与坏,关键看其给人散播的是否是正能量?若是,便有存在的价值!现在便来看看,哪三类生肖更具“网红潜质”?

第一名:生肖虎第一名:生肖虎

  第一名:生肖虎。属虎者的个性很是鲜明,平时就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有着一套明确的自身规划,而实施起来通常也是雷厉风行!虎象征王者,拥有敢于先行的勇气,因此在互联网这个虚拟战场上能轻易崭露头角,引领潮流。

第二名:生肖鸡第二名:生肖鸡

  第二名:生肖鸡。大多数属鸡的人天生拥有一副好身材和不错的面孔,再加上他们很会打扮,对流行趋势也十分敏感,故而能敏捷抓住相关商机。特立独行的他们在互联网上很活跃,无意间便能成为网红。

第三名:生肖马第三名:生肖马

  第三名:生肖马。属马者非常活泼,外向有加,充满着乐观的情绪亦不乏聪明才智,平时他们也挺爱打扮,可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与时俱进的他们迟早会进军互联网,到时成为网红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有人当网红纯粹是为了出名赚钱,而有人则是想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大众传播分享经验知识等。不管是哪一类,只要不触犯道德底线,不为了博人眼球而跨越操守,我们便不能妄断结论,毕竟它是信息时代快速发展的产物之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职场周运10.10-16

星象解读:长假过后的这一周比较凶险……[详细]
占星职场周运10.10-16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