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面相的人都是天生醋坛子(组图)

2016年11月02日 18:4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感情的相处当中,有些人可是酸味很大的“醋坛子”

  文/吴宽之

  在感情相处中,有些人是酸味很大的“醋坛子”。

  对方去哪里都要知道的一清二楚;当对方晚归之时,心里会猜测不定她究竟去了哪里;对方有饭局,也生怕借由这次机会引起一场情感风波。这些现象,就是极端小心眼的“醋坛子”的表现。

  现代社会男女交往中,有很多人同异性只是正常友情来往,但是他们的爱人就喜欢走心吃醋,从而引起一段纷争,其实这些都是面相在作怪。对于这种面相,我见过很多,譬如在你的相中,有以下五种情况,就是醋坛子的表现——俗称“酸醋大使”。

  第一种:印堂悬针

  如果双眉之间,印堂中间有竖纹,就是“印堂悬针”。说明这个人心眼狭小。

  第二种:眉峰带枪

  如果眉头处有散开的两三根眉毛,而不是顺着整个眉型走,便叫作“枪眉”。有这种眉毛的人,很容易在夫妻感情间斤斤计较。

  第三种:一字眉

  有些心胸不开阔的人,夫妻之间关系处理不好,在外大方,在内计较。这种小心眼的人,眉毛呈一字型,印堂之间也会有毛发。

  第四种:鼻侧有痣——悬胆痣

  如果在内眼角下方,鼻梁的侧面有痣,这颗痣,就叫做悬胆痣。有这颗痣的人,对对方相当不放心,有点事情不跟他说,他就会猜忌。

  五种:人中似耙

  人中上窄下宽,就像猪八戒用的那种耙子。有这种面相的人,往往一旦不信任对方,就会讲话针锋相对,刻薄带刺。

  有耙型人中的邓超,就经常被传吃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偷了腥的男人难免会感到心虚,但也有厚脸皮的感到扬眉吐气。[详细]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