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2017年学业运势

2016年11月16日 18:3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丁酉年即将到来,面临着各个方面的未知数,新一年的人生期待着自己的谱写,运高的人自然谱写顺畅淋漓,运低的人自然要学会避忌和化解。

  四、生肖属兔的:

  今年学业运势不稳,头脑不算灵光,错解较多,容易受到外事的影响,需要尽早处理,以免拖累学业,适当的多做复习性的工作,把较早前脱节的知识尽早弥补回来,积累知识点,以便能够轻松上阵,同时思绪不清,也会带来混杂知识概念和理论的状况,或可对于系统性的理解会有困难,需要多做重复性的认知为好,以便能够强化硬性记忆概念的累积,否则会影响知识的储备,考试也因此会有影响,避免夜晚复习,不但无法提高学习质量,且还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建议多在早晨或课下做好复习和预习,以便能够认真的领会贯穿于知识环节间的各种联系,也会有较好的收获,不适宜参加学习班或培训班之类的课程,针对课外业余知识的学习可以适当参与。

  [文昌学习运]:★★★

  [魁星考试运]:★★

  [分心程度]:★★★★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