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马2017年学业运势

2016年11月16日 18:3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丁酉年即将到来,面临着各个方面的未知数,新一年的人生期待着自己的谱写,运高的人自然谱写顺畅淋漓,运低的人自然要学会避忌和化解。

  七、生肖属马的:

  今年学业运势较差,情绪不高,且容易受到外事的影响,虽然信心较好,但逐渐会因诸多疑难而导致放弃,且时常会有错讹纰漏,即便原来很熟识的知识点,也会出现遗忘失误,同时也会因课业的繁重导致心态变化,进而产生厌学的情绪,逻辑理解能力稍欠,硬性记忆尚可,更多的还是需要摆正心态,持之以恒,执着努力,下定目标,才能给今后打下良好的基础,外事需要尽早解决,或者尽量避免,不可再多生枝节,以免影响学业,也会因此而影响到考试的状况,需要多做努力的功夫,定时定量的给自己下定目标,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均需认真仔细,认真听讲比课后加倍用功来的更为实在,需要适当参加学习班或培训班之类的课程,针对课外业余知识的学习则不建议参与。

  [文昌学习运]:★★

  [魁星考试运]:★★

  [分心程度]:★★★★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