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的人面相有何特点(图)

2016年12月05日 15:5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9岁的啃老族杨某向母亲索要钱财被拒,随后强行喂食母亲水银导致其身亡!倍受舆论谴责的杨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自她五官面相中也可瞧出其“不孝”的特征!

  文/吴宽之

不孝儿面面观!不孝儿面面观!

  一则弑母案让人触目惊心:39岁的啃老族杨某向母亲索要钱财被拒,随后强行喂食母亲水银导致其身亡!倍受舆论谴责的杨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自她五官面相中也可瞧出其“不孝”的特征!

  头顶尖长颧骨突出。这类人喜算计别人,就算是父母也不放过,如此更别说其有孝心了;对他们而言,欲望比亲情来得更重要,因此对谁都显得极刻薄。

  日月角塌陷而不平。何谓日月角?其处于两眉之上,左边象征父亲而右边代表母亲,若是平满则易对父母感恩;若是有一边塌陷不平就说明对相应的亲人难尽孝。

  眉淡无形棱骨突出。眉毛也象征感情宫,假如眉毛很淡无形状,则六亲无力而亲戚关系淡漠;再加上眉棱骨突出,就更是象征着家庭亲情观念淡薄,对父母感情一般,其心性不稳易走极端,致使家庭矛盾频繁。

  眼角斜吊耳朵外翻。假如一个人的眼角向上方倾斜,再配上耳朵外翻之相,说明其做事总是很急躁,在父母面前经常耍小性子,父母好意叮嘱也会让他们觉得烦人不已,亦常与父母顶嘴。

  耳后人中位置有痣。耳后有痣之人命中小人也多,容易听信谗言而被引上错路,这时若家人过多劝导其就会致使自身厌恶,进而与家人关系紧张;而人中有痣则说明此人性格多数狡猾,唯利益至上,为了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即使牺牲亲友也在所不惜,令人扼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