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这样的发型好运变衰运

2017年03月01日 16:36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形形色色的发型,有的女人喜欢用浓密的头发,严严实实的遮掩自己,用大片刘海衬托脸型的娟秀可爱,从而降低年龄的感观。

  文/吴宽之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形形色色的发型,有的女人喜欢用浓密的头发,严严实实的遮掩自己,用大片刘海衬托脸型的娟秀可爱,从而降低年龄的感观。

  而爱美的男士也不甘落后,打造出了形形色色的个性刘海。

  虽然爱美无罪,但是不一定人人适合留刘海。这是因为刘海所遮挡的位置是额头,该不该让刘海遮住额头,需要看额头的面相而定,否则就会对运势产生不好的影响。

  那么哪些额头不适合刘海呢?

  额头在传统面相学中被称为天庭,我们常常在电视里听人说“天庭饱满地阁方圆”这句话,说的就是这个位置。

  此处的要求是以饱满和开阔为最好,额头是面相中的天命所在,是主导人思想,精神的地方。因此越是开阔饱满,越是显示个人的优点和魅力,面相中的优点就要显示出来,这样才能获得活跃的好运。由此可见,具有饱满开阔额头的人,是不适宜保留刘海的,否则就是掩盖好运。

  我们熟知的影星周润发是一个典型的天庭饱满的人,他自出道以来,以影坛大哥大的身份活跃至今。有心人不难发现他惯用的发型,甚至一度让他走红的电影,就是刘海背梳,大露额头的角色。可见展露优点,确实关乎重大。

  我们再看当年红极一时的台湾俊男组合F4,个个长发垂肩,刘海遮额。但是结果如何呢,明明红透了半个亚洲,后来却销声匿迹了。现在只剩少数成员还活跃在娱乐圈中。

  那么哪些额头适合刘海?如果你的额头不够饱满,或者有异色,有疤痕,就是天命有缺的象征。这样的面相就应该用刘海遮住。这是掩盖了相上的缺点,在面相中也叫做“扬长避短”。看到这里,大家照照镜子就该明白自己该不该保留刘海。

  所谓的天庭饱满,是要求一个人的额头不但要宽大,而且呈现一种均匀饱满的模样,有着自然隆起的弧度。它的标准是略凸且平滑,没有丝毫的塌陷,也没有半点坑坑洼洼。在上述要求中,只要比例匀称,都算是天庭饱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手串戴右手,吸收负能量。手串戴左手,满满正能量。[详细]
左手or右手?手串不可乱戴!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