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财又害健康的风水:前窗对后门(图)

2017年06月21日 11: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窗子与进户门如果正对,就等于不藏,属于泄泻的风水组合,这在风水体系里是绝对不允许的。

  文/易鑫

  一个屋子或者房间为啥要“散与藏”,在这个自然界里,没有任何一件事物是只“藏”不“泄散”的,就像我们的心,之所以能够“任”万物,就是心具有散的功能,一个水杯只要在把里面水倒出来,才能装进新的东西,我们的阳宅也是这样,只有不停的散出去,才能有藏的收获,这是一个自然界辩证法则。

  如果我们想获取什么,那么首先要付出,这样才会有收获;反过来也不能一味的散而不藏,一个好的阳宅(或者阴宅),必须有散有藏,这样才能正常的风水流转,生生不息,家道昌盛,人丁兴旺。

  窗子与进户门如果正对,就等于不藏,属于泄泻的风水组合,这在风水体系里是绝对不允许的。前窗对了后门会怎么样?

  1、在身体方面会:男主人肾虚肾气弱,女主人会肾虚肾弱妇科欠佳。

  2、在事业方面:公司员工做事有头无尾,工作焦躁情绪不稳定,创造能力降低,公司企业的经济实力缩减,财会后勤部门屡屡换人,留不住优秀的后勤员工,老板与后勤员工关系不睦,矛盾丛生。

  3、在学习方面:孩子的智力会削弱,学习记忆力下降,心情不佳,胡思乱想,上课时候注意力不能集中,尤其会在理科成绩下降最明显。

  4、处男女朋友方面:感情闪烁不定,不容易专心于一个异性朋友,往往容易泛情,朝三暮四,年龄蹉跎还是嫁娶无门。

  5、财运方面:可以挣到很多钱,但是财来财去,很难有积蓄,常常在财运方面捉襟见肘,举步维艰。

  如果前窗对了后门,解决化解的方法如下:

  1、设立一道玄关或者影壁,来缓解门与窗的对冲,防止阳宅不藏。

  2、如果不能设玄关,那么其次在室内放一个屏风,高度要与门的高度相当。

  3、以上两点都做不到,可以放一个水晶洞聚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