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异性最具吸引力的三大生肖(组图)

2017年09月13日 15:0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总说“异性相吸”,但更重要的是彼此之间有某些共同爱好、相同的话题等等。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介绍下对异性具有吸引力的三大生肖!

  文/思翰国学

  我们总说“异性相吸”,但更重要的是彼此之间有某些共同爱好、相同的话题等等。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介绍下对异性具有吸引力的三大生肖!

  生肖虎

  生肖虎天生就是很刚强的,他们做事情很雷厉风行,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一种吸引人的魅力,因此属虎人不用过多的表达,自然会有一大堆异性整天围着他们打转。他们永远是自信满满,让人欣赏,想要成为肖虎人的伴侣就得严格要求自己来得到他\她们的倾心。

  生肖蛇

  “舒服”是应该是两个人相处最惬意的状态。属蛇的人具有神秘感,骄傲,但在处理感情问题上却极度理性。蛇年出生的朋友在外形上占据优势,如果是女性的话外貌就有一种魅惑人的感觉,在异性眼中他们是无法抗拒生肖蛇的美貌的,是心甘情愿追随她们的;如果是男性的话,一定是很英俊的,并且能够讨女人欢心。但即便如此属蛇人对于爱情的忠诚却是不容置疑的。

  生肖羊

  每个人都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令自己快乐幸福的伴侣,所以生性乐观的属羊人是深受异性的爱慕与追求。属羊人不论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在他们眼中坏事也能变成好事。所以异性意跟他们接触,就会马上对他们产生兴趣和好感,因为他们对人总是笑嘻嘻的,跟他们在一起,每天都会过的十分快乐和幸福,生活中就是遇到了什么烦恼也总能被他们的乐观赶走。

  金牌测算:

  你们会在一起吗 你付出的感情会有回报吗?

  命中结婚运 想婚族必算!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究竟谁才是你的真命情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