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人化是非 学好这几招就够用了(图)

防小人化是非 学好这几招就够用了(图)
2018年04月18日 17:15 新浪博客

在工作、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小人,使原本顺利的事情变得异常复杂,让日子过得很糟心,甚至带来很大麻烦。

  文/浮图塔

  在工作、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小人,使原本顺利的事情变得异常复杂,让日子过得很糟心,甚至带来很大麻烦。那么,在风水上,我们如何做才能预防小人呢?

  左高右低

  风水学最基本的一项原理是:“左青龙、右白虎”。如果住宅右侧的建筑或家中右侧的摆放比左侧高出许多,就会觉得事事不顺,总有小人作对。因此不论是建筑还是摆设,一定要左高右低,否则就会有防不慎防的小人。

  无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寓意常常受人踩压。不管是客厅中的沙发,还是卧室的睡床、办公室的桌椅,都要将横梁避开,否则会使小人当道,工作生活不得安宁。

  注意三碧禄存星

  风水上的“三碧禄存星”,代表是非小人,在2018戊戌狗年进入东北艮宫。今年常犯小人的朋友,可以在住宅东北方挂上大红的中国结,以克制、化解小人星的煞气。

  窗台上摆葫芦

  住宅的外部环境对家居风水影响很大。如果透过窗户向外看,有电线杆、电灯柱、歪脖树等顶针煞,或有尖角、壁刀、屋脊相冲,家人就容易招惹小人。这种情况最好在窗台上摆放一个化煞葫芦就能有效化解。

  靠山位摆石头

  客厅沙发和卧室睡床应该背靠实体墙,如果它们所靠的墙面气场不纯净,有裂缝、凸起或凹陷、墙上有配电箱或挂着刀剑利器等,甚至直接靠门窗而放,这些都代表靠山不力,根基不稳,容易犯小人。在靠山位摆放石头,可防止小人在背后搞破坏。

  无玩偶小人

  不管是家中还是办公室,不要放置过多的玩偶小人。因其形态类象“小人”,会产生一定的风水煞气,尤其是面目狰狞的玩偶,摆放在书房、办公室等处特别容易招致小人的口舌是非。

  清理垃圾

  家里的垃圾,包含着太多不利气息,不及时清理,也会招来霉运和小人。因此,及时清理垃圾,保持住宅干净整洁,也可以改善气运,化解小人之煞。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