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手相的人 最能抓住钱财(组图)

这三种手相的人 最能抓住钱财(组图)
2018年04月23日 11:20 新浪博客

相学,包括面相、手相、骨相等诸多相法。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手相,看看什么样的手能抓财。

  小陶老师/原创

  相学,包括面相、手相、骨相等诸多相法。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手相,看看什么样的手能抓财。

  俗话说:大手抓柴,小手抓财。这句话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说手大的人只能抓柴,干苦力过苦日子;手小的人抓财,会赚钱,日子越来越好。

  那么,是否真的“大手就抓柴,小手拢抓财”?非也!通常来讲,我们看一个人的手,有以下几种情况,就能富足。

  1、手掌如柔软如绵,柔若无骨,色泽明润,指掌匀称,气色血肉饱满,皆可称作为上等的抓财手相。

  2、看手的厚薄。俗话说:“男手如馒,女手如柴”,这句话的意思是说,男人的手要长得像馒头,白白胖胖的,才能和你的财运成正比。而女人的手则要长得像树枝一样,才能有钱财。

  手掌厚的人,无论男女在财运上,还是官运上都易成功,生活上更容易变的富有,成为上等人。

  3、手掌上的四根手指头合并在一起,若是手指与手指之间完美无间隙,那么也是一个持家理财的高手,无论开始多么贫穷,经过这样的手掌理财,也会过上好日子。

  当然,上面所说皆不是绝对,看一个人的财富的多寡,除了看手相,最好还要结合人的生辰八字综合分析,如此方能更准确地了解一个人到底能不能抓住财,在哪年有大财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