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易招邪的房子布局(图)

揭秘十大易招邪的房子布局(图)
2018年05月17日 06:30 新浪博客

无论如何,一个人活在世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与自己命运走败运的经历、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中邪或招邪的事情总会发生。

  文/虎啸谷应

  我们平常的语词里,有“中邪”了一说,也有些民间的说法,比如见到蛇交配会有灾祸、听到乌鸦叫会有麻烦事,其实在西方也有类似说法,比如:在13号又是星期五的晚上看见黑猫会祸事来临等等。

  无论如何,一个人活在世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与自己命运走败运的经历、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中邪或招邪的事情总会发生。

  下面我向各位揭示十大易招阴或中邪的屋宅布局!

  1,家里的镜子太多招邪!

  镜子在风水里属阴、容易会招邪,家中镜子超过四个或者是四处以上会形成耗财伤身伤运气。

  2,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是分裂!

  门柱就是大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的自身,门柱或门扇弯曲或许有点分裂,也极容易招邪并且漏财。

  3,炉具或饭锅破裂!

  炉具或是饭锅破裂,表明阴气很重,要赶紧扔掉,否则不仅仅招邪,而且你大势所趋、恐怕事业财运、情感婚姻都会一塌糊涂。

  4,卧室有黑白两色磁砖的墙!

  磁砖在住家来说,通常用在厕所跟厨房,但是有些朋友不明就在卧室里面直接贴磁砖,红色黄色磁砖有点阴阳两抵,如果是黑色或者白色磁砖其结果就是招阴、而且破财频频。

  5,卧室床居然三面靠壁!

  当你的卧床三面靠墙时,也意味着你招邪的机会来到了,因为此种格局如同囚禁在地狱里,你的运势肯定会大打折扣。

  6,住宅下有河流穿过!

  一些人别出心裁,在河流上面盖房子,结果不仅破财严重;而且还屡屡招阴、整日恍恍惚惚、运气极差。

  7,卧室摆放太多植物!

  植物本身属阴,如果你命理不适合“木”(特别是戊己土日干生人且身弱),你硬是将花草树木围绕你的卧室,那么,你会招邪惹祸上身。

  8,卧床压在自己日干的死门位上!

  每个人出生的一天日干就是自己的日主,他在你生活的四周环境中有命运学中的十二长生宫位,如果你的卧床压在你日干的死门位上,其结果不是鬼压身就是经常招邪气,感情事业和财运都会有一落千丈败运。

  9,住宅一头大一头小的房间!

  一头大一头小的房间,位理学上就是棺材屋,因此,只要你的屋宅呈现一头大一头小,那么,天长日久必定招邪、身体健康每况愈下。

  10,房子采光不好、周边煞气重

  有些房子本身采光不好,太阳光不能或者很少照到房子里间,加上房子周边环境煞气十分重,比如医院太平间、坟地、庙宇等等,导致邪气侵入、不中邪似乎都难。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