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需注意人身安全的生肖(图)

2018下半年需注意人身安全的生肖(图)
2018年06月27日 06:30 新浪博客

今天就从生肖角度讲解下半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的生肖,看完记得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敲个警钟!

  普渡斋/文

  前些时间是各种女大学生遇害事件,现在又是各种打车遇害事件,但无一例外都是女性,受害者在这起案件中几乎集齐了所有危险要素:单身、漂亮、年轻女孩、深夜、独行、打车、黑车……那么今天就从生肖角度讲解下半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的生肖,看完记得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敲个警钟!

  生肖狗 :家中老幼饮食健康

  生肖狗今年由本命年引发的剑锋煞专门破坏寿元宫,剑锋所指破命甚凶,容易给自己或家人带来意外灾祸,尤其是给家中老幼,容易引发疾病恶疾,突发疾病多是肠胃,另外徐墨斋居士,如家中有多人犯太岁或本命年的生肖,更要注意饮食健康问题多加提防之外,建议安放[太岁塔] 专门化解犯太岁的危机,调理改善整年运势。

  生肖牛:人身安全问题

  属牛人士由于今年运逢丑未戌持势之刑,属于刑太岁,并有破碎星出现主破坏平安运势,尤其是今年1997年丁丑牛的朋友,工作上压力大被领导责骂或被同事说小话 尽量忍一忍 避免不必要的纷争 以免引起报复性行为泼及自身人身安全。下班了就早些回家,应与同伴好友结伴而行。

  生肖龙:家中老幼意外灾祸

  生肖龙辰戌相冲,属于冲太岁,下半年岁破破命局出现在寿命宫,主破坏健康而引发身体疾病、意外灾祸。家中有老幼的女主人,特别注意家人的健康和交通安全, 血脉相连运程联通,自己的岁破凶运泼及家人。居士提醒,尤其是家中2012壬辰龙的小朋友,家长要特别注意提醒不要去玩危险的地方和项目。

  生肖羊 :钱财之事引发灾祸

  生肖羊下半年最凶的还是岁破入局,生肖羊和太岁狗犯六破, 并且遇到劫财大运,招致破财败财,同时还有卷舌小人星,专门破坏人缘招惹小人。所以避开不要的开支很有必要,另外可能会因钱财之事而引发灾祸,凡事都应忍让,做事三思而行。 

  生肖鸡:注意口舌是非

  今年犯害太岁,相害又称相穿,就是彼此相互损害之意,而下半年病符星出现在寿元宫,病符星每年因为太岁的关系出现在不同的生肖命宫,多主身体疾病、多灾多难等。因此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陌生人也好,不要随意接话,尽量避开不必要的争吵,以免生气伤身诱发疾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