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水星的5个小伙伴一起逆行(图)

前方高能!水星的5个小伙伴一起逆行(图)
2018年07月18日 06:30 新浪博客

这次水星的5个小伙伴都是谁呢?又会带来何种影响?

  文/李东明

  水逆,又称水星逆行,相信很多人对此还是有所了解的,毕竟它常替我们背锅。沟通障碍、交通状况问题、事件波折反复、前任纠缠、电子设备损坏……

  那这次水星的5个小伙伴都是谁呢?又会带来何种影响?

  先来说最近开始逆行的火星,平均每两年逆行一次,威力大概是水逆的3倍吧,容易引发矛盾冲突、行动受困、事件进展缓慢、冲动等状况,部分会有外伤、发烧、发炎等健康问题出现。

  加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了逆行状态上的木星、土星、冥王星、海王星,这5颗行星逆行都有会在时间上的叠加,7月可以说是很难搞的了!

  如果再加上7月底即将逆行的水星和8月会开始逆行的天王星,无话可说!

  既然7月注定是不安分的,来看看12生肖在7月份容易遇到何种“小挑战”,以备无患。

  一、生肖鼠

  生肖鼠7月容易遇到是非小人的阻碍,整体运势欠佳。事业方面,行事多不顺利,要防止小人背后阻扰和加害。财运一般,应合理规划收支,避免因好友原因带来的财务损失。感情方面,单身者容易遇到烂桃花,有伴侣的人容易陷入竞争关系,或受到不良诱惑,应谨慎处理。健康方面,情绪波动大,容易被尖锐之物所伤,应多留意安全。

  二、生肖牛

  生肖牛7月各方面的运程都有所下滑。事业方面,运势反复不稳,有奔波劳碌的状况出现,不建议随意变换工作。财运欠佳,收入有所下降,容易有钱财损失,理财投资方面宜谨慎。感情方面,单身者桃花淡薄,有伴侣的人容易受情绪影响,产生矛盾冲突,建议多为对方着想,合理管控情绪。健康方面,容易烦躁不安,睡眠质量欠佳。

  三、生肖虎

  生肖虎7月运势较为和顺。事业方面,会有很多琐碎的事情需要你去处理,压力较大,但是付出必有回报,这段时间有利于沉淀、提升自我,后期有利求职、升职。财运方面,来财顺畅,但是要提防因为小人是非破财、财多惹灾等问题。感情方面,单身者恐因桃花过多招致烦恼。健康方面,容易出现肠胃消化问题。

  四、生肖兔

  生肖兔7月运势大好,需要注意的就是烂桃花问题。没有心仪对象的难以碰到志同道合的异性,已有心仪对象的你们的关系很难进一步的发展,建议稍微放缓步调,调整心理状态,美好的东西值得你去等待。另外留心观察,多听他人建议,谨防烂桃花。已婚者应防止泛滥的情感破坏家庭稳定,理智对待。

  五、生肖龙

  生肖龙7月运势恐会大跌。事业方面,建议从现在开始打好与上司、同事间的关系,以免有人背后议论,导致出现状况,另外,还要注意身边的强烈的竞争关系。财运方面,有破财、难以聚财的状况发生,来财不易,即使来了,也容易被分走、夺走,要合理做好理财计划,避免计划外的支出,以免财务状况出现问题。感情方面,单身者桃花不足,有伴侣的恐有第三者插足,破坏两人关系。

  六、生肖蛇

  生肖蛇7月运势平平。事业方面,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或压力较大,好在肯付出就会有回报。感情方面,单身者桃花淡薄,有伴侣的常因情绪问题无法好好沟通。健康方面,情绪不稳定,容易烦躁不安,睡眠质量欠佳,应注意劳逸结合。

  七、生肖马

  生肖马7月运势大好,但是生活中仍有小的挑战出现。感情方面,有伴侣的人容易与恋人有误会和分歧,不要让自己的小情绪破坏了关系,给本是稳定的关系带来波澜,有被插足的风险,宜谨慎处理。健康方面,精神容易紧张,情绪容易烦躁不安,影响睡眠质量,常感疲累、精力不振。

  八、生肖羊

  生肖羊7月财运方面状况不佳,谨防钱财意外失落,另外,竞争压力大,合作前要三思,签署合同要谨慎。感情方面,要留心近期情感上会面临一定的竞争压力,要防止有“关系外的诱惑”,多留意另一半的情感心理变化。

  九、生肖猴

  生肖猴7月运势尚可,有贵人相助。财运方面,运气一般,不宜有大资金的投资,可厚积薄发。感情方面,单身者桃花运停滞不前,多参加交际活动可有效改善。健康方面,睡眠质量不好,要多注意调整。

  十、生肖鸡

  生肖鸡7月运势不利,多有孤独之感。事业方面,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或压力较大,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财运方面,缺乏进取的动力,应积极进取。感情方面,单身者态度消极,不利于和异性沟通,桃花比较单薄,开阔下自己的心态有利于桃花魅力的上升。健康方面,情绪不稳定,容易烦躁不安,要注意劳逸结合。

  十一、生肖狗

  生肖狗7月运势回落,财运不顺。事业方面,不仅要面临竞争压力,还容易受身边的人打压,打小报告,宜低调做事,尽量远离是非,有职位变迁的迹象。财运方面,有破财的危机,防止钱财被盗,财物受损的情况。感情方面,有伴侣的人容易与另一半发生口角矛盾。

  十二、生肖猪

  生肖猪7月运势平稳中有惊喜。事业方面,会接受很多有难度的任务,压力颇大,可以趁机为自己的实力证明,有大好的发展空间。感情方面,单身者桃花薄弱,容易缘来缘去。健康方面,容易因为咽喉炎症而引起发烧,呼吸系统等不适,注意及时降火清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