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120吗?救救那些一蹶不振的生肖(图)

喂,120吗?救救那些一蹶不振的生肖(图)
2018年08月16日 14:54 新浪博客
喂,120吗?救救那些一蹶不振的生肖喂,120吗?救救那些一蹶不振的生肖

  文/吴宽之工作室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虽然可以激励那些正遭受挫折的人们,但说到容易做到难。现实中,当真正的困难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另一番景象了。或许有的人在经历困苦后还得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疗伤期”。那么,我们来瞧瞧哪些生肖在遭受挫折后易一蹶不振呢?一起来认识下自己,并对症下药吧!

  +生肖鼠+

  用“胆小如鼠”来形容他们最恰当不过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总怕生出事端来,故而做事时总战战兢兢、没有主见,遇到大事就只想着躲避而非面对,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如此怕事的个性,让他们在遭遇困难时跌倒了也很难再爬起振作,这样犹豫不决可不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的魄力,属鼠的人需克服这种时刻胆战心惊的缺点。

  +生肖兔+

  他们的性格极好,乐于助人,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总能做得很好,然而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处理起来就未必得心应手了。本质上,他们有着“守株待兔”的心理,所以在遇到困难后,生肖兔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如何去解决,而是如何来拖延,并等着别人来帮助。要知道,纵使有他人相助,也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地伸出援手。只有自己解决问题才能有成就感,才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生肖羊+

  人如生肖,他们宛如羊般温顺,故而人缘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成也萧何败萧何”,温婉也让羊们缺少了一些斗志。他们大多喜欢平静安逸的生活,然而一旦出现了任何紧急情况,就会表现得手忙脚乱,不知如何解决,故而跌倒了就难以爬起。这个缺点需要被正视,属羊的人不妨多锻炼下自己的抗压能力,强化心理素质。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