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家中四大忌 你触犯了吗

风水:家中四大忌 你触犯了吗
2018年08月29日 06:30 新浪博客

对于自家家居的摆放,每个户主均有自己的想法。然而,若不懂得以下禁忌则可能导致时运不济。

  文/水则堂

  正如世上无相同的两片叶子一般,也没有一模一样的家。对于自家家居的摆放,每个户主均有自己的想法。然而,若不懂得以下禁忌则可能导致时运不济。那么,下述四大忌你都知晓吗?

  第一,时钟不宜挂在厅堂正中。为何不能挂在厅堂正中间?源于“钟”和“终”谐音,假如挂在了厅堂的正中央,无论什么人进门,抬头就见钟(见终),因此时钟最好挂在侧旁。

  第二,古董不宜收藏在家里。古董乃表现世事无常的最好证明。许多古董都是从古墓中挖出来的,其上依附着外灵。如果家中已经收藏了古董,最好用新的毛笔将红朱砂点在不影响它美观的地方,且把古董用红色绒布或红纸垫底,如此就能保平安;假如要把外头的古董带回家里,最好能在室外阳台或安全之地用红纸垫底,在阳光下暴晒三天,再沐浴大自然甘露三夜(至少露天放置一天一夜),然后再拿进家。

  第三,家中饰品不宜过多。经常瞧见一些人在屋里贴许多海报,放很多玩偶或是其他杂七杂八的装饰物。这类东西长久搁置着会对人的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摆放的饰品过多,除了影响眼睛以外,会使气场阻塞而容易引发感冒等问题,致使人的抵抗力下降。

  第四,组合的鱼缸不宜太大。放置在低组合柜上的鱼缸,面积不宜过长,以长方形为佳。假如厅阔柜短,形成组合柜的两旁有太多空位,会显得过于空疏,导致旺气流到那里就会易泄难聚,并非佳光。遭遇此情况时,可将两盆叶大高壮的常绿之物(如铁树,发财树等)来填补空间——摆于短柜两边的大叶植物,等于将断臂加长,于风水而言,它们成了这短柜的青龙白虎,有利于纳财和气。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