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晚成:中年后运势更旺的女性面相(图)

大器晚成:中年后运势更旺的女性面相(图)
2018年10月25日 11:28 新浪博客
大器晚成:中年后运势更旺的女性面相大器晚成:中年后运势更旺的女性面相

  文/巫女的财神岛

  少年富贵并不意味着一生都有好财运,有的人属于大器晚成型,年轻时经历一些坎坷,人到中年反而能有比较不错的成就。中年以后,运势渐渐走上坡路的女性会有什么样的面相特征呢?

  一、额头高、耳朵后贴、皮肤白皙、眉毛对称、鼻正、下巴丰腴。

  中年后运势好的女性往往额头宽广饱满、发际整齐,耳朵贴脑、耳垂饱满圆厚又接近嘴角,肤色佳不暗沉。眉毛左右高低一致,而且比眼睛长、比眼皮丰满,鼻头丰隆、鼻翼饱满,人中清晰,没有横纹或恶痣,嘴角上扬、嘴唇红润有弹性,下巴方圆又丰满,是个富贵好命的面相。但好面还要有好身,腰身不能扁平,屁股需要圆翘结实。

  二、脸型方、额头宽广、柳叶眉、眼睛细长、鼻肉突出、腰腿比例好。

  这种人精力旺盛,好奇心强,会为了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方形下巴的人意志力很强,不达目的不罢休。额头高的人很容易得到上司青睐,而眉形细长的人判断力佳,富有协调性。腿部有肉,腰高腿长的女性是具有执行能力的行动派。

  三、鼻相佳、柳叶眉、门牙大而整齐、唇形有棱角、颧骨有肉而不尖耸。

  鼻子高度适中、圆润有肉、没有伤痕就是很好的鼻相了,太阳穴位置的肌肤无疤痕,表示家庭运很好,感情生活稳定。牙齿干净洁白,门牙整齐是个能收住钱财,气度宽宏的人。

  四、耳厚且耳垂大、鼻翼丰满、嘴巴大、下巴丰腴、人中宽广、四角脸。

  耳朵厚实有肉,颜色比脸部白,属于大福之相。下巴表示着不动产,下巴丰满有肉的人意味着会有一笔不错的资产收入。

  五、鹅蛋脸、眼睛黑而圆、新月眉、唇形有棱角、双唇厚度相同、下巴长。

  鹅蛋脸+圆圆的大眼睛,这种女生有着超强的电力,会吸引不少异性。而眉毛细细长长、上下唇厚度相同,且嘴角微微上扬的人有很好的社交能力,能够很轻松自然地跟男性朋友相处,极具女性魅力。

  六、馒头脸、小腿结实、胸部大、手掌肥厚、皮肤红润、音质亮。

  小腿匀称结识,气色白里透红,声音甜美不失力度,则是做事很重视效率,中气十足,不一定嫁到大富大贵的豪门,但中年之后会有不错的财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