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指甲看性格:如何改善你的工作运(图)

6种指甲看性格:如何改善你的工作运(图)
2018年10月30日 11:00 新浪博客
6种指甲看性格:如何改善你的工作运6种指甲看性格:如何改善你的工作运

  文/巫女的财神岛

  手相只看掌纹?当然不是!指甲也反映了人们的性格特征,以及一些与人交往的方式,而这些又会影响到人们在职场中在事业上的种种表现与选择。你的指甲是什么形状呢?你在工作与生活上又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呢?

  =长指甲=

  指甲修长的人喜欢美好事物,具有艺术特质,略有神经质。在身体方面,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较弱,对自我要求很高,凡事追求完美。一般可从事音乐、美术、设计方面的工作。

  =短指甲=

  做人比较实在,忠厚老实。身体健康、体力好。脑筋好,工作认真,有责任感,适合从事新闻传播及研发相关等工作。个性往往心直口快,缺乏幽默感,容易得罪人或不肯屈就他人。

  =圆指甲=

  圆形指甲的人,热情且开朗,无忧无虑,对任何事情也比较不会去计较。没有金钱观念,缺乏自制力。心地善良,很容易去相信别人,小心因被骗而导致心理郁闷,影响身体健康。

  =椭圆形指甲=

  椭圆形的指甲,是最漂亮的甲型。有这种甲型的人热情且很有人缘,适合从事有关审美的工作。他们很注重外表,容易被欺骗感情。工作上有些缺乏耐性,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工作,都会尽全力去完成。

  =扇形指甲=

  指甲呈扇形张开的人占少数,这种人个性往往比较“诡异”,思维逻辑也比较特别,甚至超乎常人的思考方式。他们做事喜欢独断独行,很难与一般人融洽相处,容易与人有争执,若能放下己见则会有大做为。

  =四方形指甲=

  个性朴实,缺乏浪漫的情趣,是一位很专情的人,对于份内的工作定能尽心尽力去完成。待人诚信,虽然有些古板老气,仍受到朋友、亲人的肯定。很会赚钱,不爱花钱,要加强投资理财喔~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