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渣男渣女:这类男女感情难专一(图)

远离渣男渣女:这类男女感情难专一(图)
2018年10月31日 15:17 新浪博客

现实中,不分性别,总有那么些人对待情感如儿戏,难以专一,那究竟哪类男女更易如此呢?

远离渣男渣女:这类男女感情难专一远离渣男渣女:这类男女感情难专一

  文/吴宽之工作室

  南京一女子短短一年之内便换了7个男友!不是她花心,而是她根本无心恋爱结婚,只一门心思借交往的名义来实施盗窃行为!我们同情男方之际,也深深厌恶如此之“渣女”!现实中,不分性别,总有那么些人对待情感如儿戏,难以专一,那究竟哪类男女更易如此呢?

  鼻子尖鼻梁骨突的女性。她们性情较为急躁,城府也较深,再加上嫉妒心重,所以人际交往并不是很好。爱计较的她们总是会把金钱放在首位,感情之路也很是坎坷。

  眉毛间距过于宽的女性。虽然其开朗,人缘也不错,不过大多心口不一,也会把钱财放于首位,感情上也难以专一。她们择偶要求极高,即使结婚了,也会因为经济问题和别人的挑拨而控制不了自己,离婚的概率很大。

  鼻准头有着横纹的男性。相学中,鼻准丰隆之人都会财运亨通,然而一个男人的鼻准若出现了横纹,不管财运如何,均属于沾花惹草之类型。拥有此特征的男人有着很重的桃花运,极其迷恋女色,有时候还会因为女色而导致破财。

  鼻子大下嘴唇厚的男性。他们有着挺好的事业心,但是占有欲也极强,为人很是花心,若在感情和婚姻里无法得到满足,便爱在外沾花惹草,此类男性就很容易背叛自己的感情,平时也容易被心中的欲念给冲昏头脑,并做出极其不理智的事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