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在线:敢爱敢恨的女子面相(图)

赵敏在线:敢爱敢恨的女子面相(图)
2018年11月02日 12:45 新浪博客

女方在感情中一向处于弱势地位,能有敢爱敢恨的潇洒淡然的态度离不开自我精神,经济的独立。

赵敏在线:敢爱敢恨的女子面相赵敏在线:敢爱敢恨的女子面相

  文/吴宽之工作室

  近日,娱乐圈某女星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过程中女方更是和丈夫大打出手!随后,又爆出该女星和丈夫已协议离婚的新闻。虽然夫妻沟通以此暴力手段进行不值得效仿,但网上却有一大片人为这个女星敢爱敢恨的性格,挥刀斩情丝的麻利所倾倒。

  在他们眼里,女方在感情中一向处于弱势地位,能有如此潇洒淡然的态度离不开自我精神,经济的独立,而手撕渣男的举止也代表了“女性不能总忍气吞声,委曲求全”的一部分人的想法。

  此处暂不论其对错,而是就这类女子的面相特征做个总结归纳:

  双眼圆大。眼睛圆又黑白分明的女性,所求不多,只求心爱之人多陪伴自己。她们若是陷入情网,就会视对方为全部,所做之事均围绕爱情出发。

  鼻子高挺。她们的事业心很强,对感情要求也高,爱情里容不得一点儿瑕疵与背叛。总之,其有精神洁癖,不爱则已,一旦爱上便会全身心地付出。

  下嘴唇厚。这种女子较为痴情,做事常以自我为中心,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爱情里属于强势一方,也正因为这样的性格,她们喜欢上某个人后就会近乎执念地深爱。

  眉毛粗浓。眉毛象征情欲宫,如果其粗浓似男眉则象征脾气比较大,感情向来风风火火,敢爱敢恨。

  人中较深。这种女性很痴情重情,喜欢上一个人后就会一心一意对他好,陷入爱情泥潭难以自拔。人中深长的女子也有着很强的生育能力,对爱人的占有欲也极强。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感情这回事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缘由经过,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感情来临时能好好珍惜,当感情已不在也能放得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