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顺?教你3招风水转运大法(图)

最近不顺?教你3招风水转运大法(图)
2018年11月06日 14:43 新浪博客

假如近期感觉做事诸多不顺,除了一些其他的因素外,可能也与周边的风水有关,是风水出了问题。3招风水转运法,彻底让自己摆脱坏运,破除阻碍戾气呢。

最近不顺?教你3招风水转运大法最近不顺?教你3招风水转运大法

  文/吴宽之工作室

  昨天有朋友问我最近很不顺啊,让我帮帮他,我看了下教了他一个小方法,当然我也不能忘了给大家送福利,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

  假如你近期感觉做事诸多不顺,自己总是十分倒霉,就连喝口凉水都会塞牙缝。除了一些其他的因素外,极有可能也与你周边的风水有关,是风水出了问题。如何才能彻底让自己摆脱坏运,破除阻碍戾气呢?下面就教大家三招最简单可行的转运风水法!

  1、更改大门。这个方法在农村比较普及,且很多家庭均有验证过。致使运气衰败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大门之外有冲有煞,而若在其他方位开门,便可躲开了;另外,也可能是东西犯宅之缘故。因此换个大门,兴许便不犯煞了,不过仍然会有风险问题,届时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2、考虑搬家。我们现代社会的许多楼房,基于各种原因,或许毫无办法去更改大门,此时若差运连连,便需要考虑搬家了。就算搬去的不是自家买下的房子,租赁的房子也可,因为有句话叫做 “树挪死,人挪活”,人在好运下降之际换个住所,就会改变原先的运势。

  3、换床头睡。上述两种方法如果皆无法实施,那么你就可以试下这个方法。因为人要是实在不想搬家和换大门,会有无数的理由来阻碍外界环境的改变。这个时候,还剩下最后一个不费吹灰之力的“法术”,便是讲自己的睡床挪动一下,若是以前朝东朝南,现在便可朝西朝北。这样的意义是换位思考,转换运气,而想法变了,就会有新的机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