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恋爱避开这6种面相的男人(图)

安全第一!恋爱避开这6种面相的男人(图)
2018年11月07日 16:17 新浪博客

爱情来临时,不要被甜蜜冲昏头脑,一定要安全第一,谨慎考核对方的人品。面相上来说,有以下6种特点的男人往往为穷凶极恶之徒,最好避免过多接触。

安全第一!恋爱避开这6种面相的男人安全第一!恋爱避开这6种面相的男人

  文/吴宽之工作室

  近日,一名男子因不愿分手网购毒针扎死了女友。除此之外,其他的因情感纠纷而导致的男子暴力事件也层出不穷。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姐妹们不要被甜蜜冲昏头脑,一定要安全第一,谨慎考核对方的人品,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面相上来说,有以下6种特点的男人往往为穷凶极恶之徒,最好避免过多接触,给姐妹们做参考。

  一、狼行虎吻。“狼行”指如狼一般在行走时回头望的刹那,肩膀不动唯头颈转动;虎吻为有事没事便咬着牙,乍看笑容可掬,客气周到,若仔细观之却让人觉得笑容很假,莫名在冷笑。这样的人个性凶狠,无情无义,不宜与之交往更别提培养感情了。

  二、眉毛散乱。若是眉毛稀疏且眉形轮廓不清晰,显得散乱异常,则说明此等男人寡情自私,极度自我,经常会被其莫名的冷淡而伤到。

  三、齿突颧凸。牙齿外凸的男人嘴尖舌长且性格粗暴,忽冷忽热,假如再配上一副高颧骨,则做起事来更没有情义,有虐待别人的倾向。

  四、风字脸型。其额头比较窄和短,看着不饱满,这样的男人主观意念强,喜戴高帽,自负的他们若是受了外界刺激,会有偏执行为。

  五、没有腮骨。腮骨好似刀削一般直下,没有一点腮骨的倒三角脸型男人比较自私自利,感情上容易见异思迁,与女人可同富贵但不能共患难,一旦有难,其便溜之大吉。

  六、眼珠子小。如果男人的眼睛里眼珠所占的成分过小,眼神就看起来凶恶,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现实生活中,他们通常亦如此,为人狡猾又阴险。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