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人格!暴力倾向主导下人的面相(图)

危险人格!暴力倾向主导下人的面相(图)
2018年11月21日 12:59 新浪博客
危险人格!暴力倾向主导下人的面相危险人格!暴力倾向主导下人的面相

  文/吴宽之工作室

  反社会的危险人格听起来很帅嘛,但是这种人设还是留在影视作品和动漫里比较好,毕竟生活在三次元,谁也不想身边突然出现一个高举镰刀毁灭一片的疯子不是?然而生活中,确实有人冲动狂暴不理智,容易做出家暴与危害社会的行为,这样的人有什么面相特征,要怎样鉴别呢?

  招数一:看眉毛是否乱而无序,眉骨突出。

  眉毛粗浓而眉骨突出之人会有暴力倾向,不过若目光柔和倒也可说明是任劳任怨的老实人,唯有目光凶恶,眼神凶狠,眉粗浓之人的暴力倾向极为严重。

  招数二:瞧是否为三白眼。

  我们所说的三白眼也称为“狼眼”,寓意狼心狗肺,为人阴险,因此不要轻易去招惹眼呈三白之人。

  招数三:看法令纹是否横长以及满脸横肉。

  正常情况下,人的法令纹会绕过嘴巴向下生长,而具有暴力倾向的人会横向生长,变得满脸横肉,加之目光狠毒,是危险人格无疑。

  招数四:观两眼间距是否过宽。

  要是出现过宽的特征,一般说明此人智商不高,倾向于冲动,很难理智地做出决定。

  招数五:看其五官是否不齐,骨骼是否畸形。

  假如头部五官不对称,骨骼有畸形,有不顺眼的骨头胡乱生长和骨骼凹陷的,表示此人没有是非观念,易被人教唆犯罪。

  招数六:瞧嘴巴是否过大和嘴唇外翻如“吹气”。

  嘴巴不对称,嘴唇外翻形如吹火者,是特别危险之人,容易偏激。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