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间人设崩塌?面相教你看破伪装(图)

水逆期间人设崩塌?面相教你看破伪装(图)
2018年11月22日 18:00 新浪博客
水逆期间人设崩塌?面相教你看破伪装水逆期间人设崩塌?面相教你看破伪装

  文/吴宽之工作室  

  水逆开始没多久,各种人设崩塌的时期就层出不穷。DG总监因辱华言论遭抵制,周一围已婚却跟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用一根吸管,蒋劲夫更是爆出令人大跌眼镜的家暴丑闻。所谓人设,如果与本质相差太多,就终有崩塌的一天。面相学教你如何看破人设,识清本质,遇到下面这种面相的人请远离。

  1、皮包骨,脸漆黑之人不可深交

  也就是面皮如鼓面,脸色漆黑的人,他们狡猾阴险,属吃人不吐骨头的类型。

  2、颧骨凹陷,眼斜视人者不可深交

  老一辈的人称此面相为“捞锡箔灰”,意指死人钱都会坑之人,这种人常会捞取不义之财。

  3、眼窝深陷,嘴阔唇薄的人不可交

  这类人通常喜攀附权贵,往往见利忘义,对穷人没有丝毫同情心,常做栽赃陷害之事。

  4、两腮呈“反骨”状之人不可多交

  就是说两腮特别发达,向脸的两旁凸起,呈正三角的样貌,此貌又叫“驴腮”,这样的人做人无底线,容易背信弃义。

  5、眉毛惨淡,鼻梁露骨的人不要深交

  眉毛尤其淡或者几乎没有,鼻梁露骨,鼻头尖细,鼻孔小无鼻翼的人,最能挑拨离间,专门在人背后捅刀子。

  6、鼻梁外凸,两腮无肉者不可多交

  这种人鼻梁虽高高挺起,但是配上鼻梁凸起有横节,两腮无肉外加面皮紧绷,青筋露出的面相,便擅长做落井下石之事,没有一丝仁爱之心。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