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财玄机早识破!更改家居送穷神(图)

破财玄机早识破!更改家居送穷神(图)
2018年11月22日 12:33 新浪博客
破财玄机早识破,更改家居送穷神破财玄机早识破,更改家居送穷神

  文/吴宽之工作室

  酒店卫生堪忧,五星级变“无星级”?无良商家此举不仅败坏了在消费者之间的口碑,还在无意之中损害了自家风水!出门在外要多加留意,那么在家的时候呢?哪些家居摆设会有“破财”的隐忧,需要我们稍作调整的呢?

  镜子过多

  风水上,镜子阴寒容易招邪,假如家里镜子太多则会使夫妻耗财,即夫妻奢侈浪费,入不敷出,久而久之导致家里经济状况堪忧。

  门柱弯曲

  门柱即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本身。门柱或门扇有点弯曲、破裂,象征财神无法进入,反而招来“穷神”。

  瓷砖脱落

  瓷砖一般用在厕所和厨房,不过有些人在卧室里也直接贴瓷砖,这样做是不好的,因为瓷砖会脱落,相对地,也代表着家中财运会不佳。

  炉具等坏掉不丢

  家中的炉具或饭锅坏掉了,但是屋主懒得丢弃,于风水而言会使屋主运势低迷,也不会有财神找上门。

  床铺三面靠墙

  为了省空间,有人会让床铺三面靠墙,不过如此摆设会使睡觉之人有囚禁之感,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了,财气自然进不来。

  花草落叶发黄

  虽然花草有一点儿枯叶很正常,但是假如你出门在外两三日,回来时发现家中花草大部分已经枯萎、掉落、发黄,说明麻烦即来,象征会有官司,口舌是非。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