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穷忙?家居让你留不住财神(图)

每天都穷忙?家居让你留不住财神(图)
2018年11月29日 14:16 新浪博客
每天都穷忙?家居让你留不住财神每天都穷忙?家居让你留不住财神

  文/占星师小诺

  如今人们难免有这种疑问:明明收入挺稳定的,可是边拼命赚钱,边穷得要死,这到底是为什么?一个字概括你的2018,就是“穷”!难道自己有财运免疫体质?不妨从家居格局上找找原因--

  1、入户门直对家中的阳台

  这种住宅设计布局,就是家中的大门直接对着阳台的窗户。住在有这种格局的人家,由于屋中不藏风聚气,最大的特点是财来财去,存不住钱,时间久了对屋主的身体也不利。

  2、卫生间门与厨房门相对

  这种住宅布局,就是家中的厕所门直接对着厨房门,在风水学上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也是不利家中财运的。住在这种格局的人家,容易生病,经常为看病花钱。

  3、家中财位摆放不当

  在风水学中,房屋门口中的斜对角线位置就是家中的财位,这个位置的摆放要十分注意,如果摆放不当,将会导致家中财运不好。比如错误地将鱼缸摆在这里,那么家中不管有多少财富,最终都会化成水的。

  4、客厅中心受污

  从风水角度来说,房屋中心受污是最不利的。故如果房屋的中心用作厕所,那是房屋最差的布局,这很有可能导致家中不仅破财,还会损人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