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灵异神预言!未卜先知麻烦事(图)

先人灵异神预言!未卜先知麻烦事(图)
2018年11月30日 15:28 新浪博客
先人灵异神预言!未卜先知麻烦事先人灵异神预言!未卜先知麻烦事

  文/吴宽之工作室

  谁能想到这次陈羽凡吸毒被拘,立功的居然不是朝阳群众,做出未卜先知神预言的竟然是张韶涵?不过,这真的是很令人扼腕了……生活中一些小事积弊已久,就会以大麻烦的形式一并爆发,尤其是表现在与祖先与逝去亲人相关的事情上,一些不起眼的细节中,蕴含不吉的兆头,可惜大多数人很难从中看出端倪。

  家中祖先照片突然变歪

  通常来说,本来在墙上挂得好好的祖先照忽然在某日歪了,那么就得留个心眼了,这可能包含了警告的意味,或者预示着子孙近期有难。总之,要做好各方面都有可能出现麻烦的心理准备。

  祖先炉自燃

  即供奉祖先的香炉在你没有祭拜的时候,自己发火燃烧。当然,如果是神明炉则没有大碍,若“自燃”的是祖先炉的话就得重视了,寓意祖先感觉不满意而有事交待,可能是你供奉得不够虔诚或拜得少了。建议此时可以多拜拜,多几分虔诚之心。

  发现贡品发霉

  像是鸡肉猪肉或水果等贡品,正常情况下几天才会发霉,但是如果第二天就发臭了,或者刚倒的茶一下子就干了,套用科学解释是空气潮湿容易发霉或者太过干燥;然用玄学来讲解的话,可能是你供奉不诚或有小鬼偷吃。遇到这种现象就需快速更换贡品,以免坏运缠身。

  神明厅的墙壁裂开

  不管是哪里的墙壁,若墙体出现了问题均为不佳,尤其是神明厅的墙壁。假如它有开裂现象,象征着家中有人要生病或是会发生意外,因此需赶紧整修墙壁。

  蜘蛛网清理不完

  这既是一个卫生问题也是风水问题,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家中有未清除干净的蜘蛛网都是不好的,一代表着你容易生病;二象征家里气场不佳,霉气弥漫。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