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请冷静剁手!手指缝隙看人生贫富(图)

双12请冷静剁手!手指缝隙看人生贫富(图)
2018年12月11日 16:09 新浪博客
双12请冷静剁手!手指缝隙看人生贫富双12请冷静剁手!手指缝隙看人生贫富

  文/姝畅居士

  双11的花呗还没还完,双12又要来了。兴致勃勃地搓搓手?先看看卡里的余额吧,瞬间有了想剁手的冲动有没有,简直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漏财手。人们常说手指并拢有缝隙的是漏财手,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手指缝隙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进而揭示人生命运哦,详情请看下文--

  一、食指和中指之间有隙缝

  这种人喜自由,不喜欢受他人的束缚,但因思考细微,慎密,做事勤劳‘努力,所以将来无论在事业或是家庭方面都是较突出的人物,并且事业有成。

  二、中指和无名指有隙缝

  中指和无名指有隙逢的人,喜欢随心所欲,畅想自由奔放的人生价值观,早期由于对为来缺乏计划性的浪荡成性,使各处漂泊,并且困苦潦倒,所以如果中年以后在不及时的修正自已,那么晚年的生活将会很凄惨。

  三、无名指和小指之间有隙缝

  无名指和小指之间有隙缝的人,表示自主观念极强,不容易听取别人的意见,并且不愿意受到他人的束缚,一切事情按照自我意识自由发挥,所以因为太自我,很多事情不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帮助,如果这方面不加以改成的话,将一生很以难成功。

  四、四中手指都有间隙

  四中手指都有间隙的人,虽然个性极其开放,乐观、可是却在金钱方面容易挥霍,用钱无度,这是明显的漏财之相,而不善于积蓄存款,这样的手相建议投资于固定的理财计划,否则到了晚年贫困撩倒。

  五、四双手指没有间隙

  四双手指没有间隙的人,主要做事情上面慎思熟虑,言行保守内向,不愿意和外人接楚,社交方面成力欠佳,做生活中是一位女子决对是一个贤妻良母,男人是顾家的好丈夫。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