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上演狗血剧:预示情感纠葛的梦(图)

分分钟上演狗血剧:预示情感纠葛的梦(图)
2018年12月13日 17:37 新浪博客
分分钟上演狗血剧:预示情感纠葛的梦分分钟上演狗血剧:预示情感纠葛的梦

  文/姝畅居士

  毫无疑问,这个世界是需要狗血剧的,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疲惫的身心已经没有力气再欣赏任何阳春白雪的东西,只有不用动脑又刺激的狗血剧才能让人大呼过瘾(。再撕响些。jpg)最近热播的《皇后的品格》,便是以其突破天际的狗血程度,令人欲罢不能,真香警告。艺术来源于生活,狗血戏码有时也会在日常生活中上演,如果你最近有做以下几种梦,请小心哦。

  1、梦见相亲的事

  则表明你想和你的情人脱离爱情关系。在现实社会中,你和你的恋人关系一定扑朔迷离,很是复杂,且会发生三角关系的危险。所以你做到这种梦时,千万不要过分乐观,要冷静善待。示爱有技巧,当她面对自己微笑时,可回报以微笑,略微表示心意,让她意识到自己的反应。

  2、已有伴侣的朋友梦见老情人

  偶然梦见老情人往往显示梦者对身边伴侣有所不满,而伴侣无意作出迁就。梦者在现实生活中已有异心,但未找到可以取代伴侣的人,因而令脑海产生找寻旧档案的讯息。一些从前曾经爱慕而无结果的爱情,成为暂代品。但这却不足以表示你们即将分手,相反等你醒来好好考虑一下现实情况,会更加珍惜身边人,为对方做出改变。

  如果经常梦见老情人,这时就该检讨与爱侣的感情,若让情况持续,梦者一旦在现实生活遇到投缘的异性,多会不能自制,出现三角关系。

  3、梦见有艳遇不忠现象

  则暗示你会和恋人大吵一架,若不及早和好的话,两之间似乎就会产生很大的隔阂。若是梦见恋人艳遇的话,代表着小吵架能马上解决,而两人会比以前更要好。梦见自己艳遇,预示着自己对目前的感情生活很不满足。

  4、梦到有外遇现象

  则暗示你会和恋人大吵一架,若不及早和好的话,两人之间似乎就会产生很大的隔阂。“私奔”暗示着会有一场悲惨的事这暗示着将会发生悲惨的事。你似乎对这件事非常敏感,而想逃避。若是有恋爱的问题的话,要有觉悟的准备。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