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会不会跨越求财的道德底线(图)

面相看你会不会跨越求财的道德底线(图)
2018年12月25日 14:00 新浪博客
面相看你会不会跨越求财的道德底线面相看你会不会跨越求财的道德底线

  文/吴宽之工作室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今赚钱的门路越来越多,但是来钱最快的捷径通通都在刑法里了……除了法律,约束人行为的还有道德,如果说法律是硬性准绳的话,道德在很多人眼里就留有弹性空间。有些人求财心切不惜违背道义,这样狭隘的内心也会表露在面相上--

  第一,眼睛大小不一,无法正视。

  此类人做起事来全凭感觉,缺乏理智的头脑还有足够的耐心,如果他们觉得通过正规渠道来赚钱很是辛苦,那么就会独辟蹊径;再者,若眼睛还无法正视或看东西时均有瞥眼现象,说明其心思细而爱打小算盘,面对经济压力无法通过正常渠道解决时,就会走歪。

  第二,鼻子不正,鼻梁起节。

  这类面相属于财帛宫不正,他们面对诱惑难以做出正确判断,会为了利益竞相追逐。一旦生活出现了问题,为了能够生存,通常赚钱时会不择手段,哪怕跨越道德准线。

  第三,颧骨突出而向两边隆起。

  拥有此类面相之人性格执拗,难以接受他人的建议,为了赚钱极易走捷径,至于是否为正当手法则不为他们所考虑。且一旦其走上了弯路,便会固执地不肯回头。

  第四,左右耳朵形状各异。

  他们的性格较为冲动,属于缺乏头脑的类型,做事往往不计后果;再者,其耳根子也很软,极易相信别人,辨别是非的能力很差,更容易被人带入歧途。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