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不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图)

面相看你是不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图)
2018年12月27日 15:35 新浪博客
面相看你是不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面相看你是不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

  文/吴宽之工作室

  在颜值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当下,外貌焦虑成为人们心中的一道坎,尤其是很多原本就很好看的女生,反而处于自我质疑与恐惧衰老之中。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你并不丑陋,内心的善意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的外表,你永远都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

  “一善”即头圆额平。

  此为九善之首,指的是女子头型以偏圆润为佳,避免头有明显棱角和凹陷;额头则是平整有光泽,避免其上有显著内凹与黯淡。这样的女性有智慧,考虑问题周全,大有前途且夫星旺盛。

  “二善”即骨细肉滑。

  这是评判女人骨相与气色的一个方法,“骨细”指骨骼较为细瘦,无明显的凸出,身材较匀称;“肉滑”指皮肤具有弹性,无明显僵硬的部位。此主要管理女子的整体运势,通常这样的女人运气不错。

  “三善”即发黑唇红。

  女人头发乌黑亮泽不枯黄,双唇红润不干裂,往往象征生活安逸,并且她们中青年时期的运势呈稳中有升的局面,易于得到别人相助而成功。

  “四善”即眉清目秀。

  指的是眼睛炯炯有神,眼珠黑白分明;眉毛纹路清晰,整齐不过粗的女子。她们待人诚恳,心思巧妙,精神奕奕,易获好人缘而有助于个人发展。

  “五善”即指纤掌软。

  手纹适当。这主要是说女性的手指纤细白嫩,肉贴骨生,无明显的粗糙干紧;手纹适当是指手掌中应有适当的纹路,不可过于光秃。这类女性的财运和人缘均比较突出,适宜大量交友和经商。

  “六善”即声细圆润,清如流泉。

  主要以声音来判断女性的气色面相是否良好,声音温润平滑,语速适中,没有断音则说明她在人群中有一定的威信,和众人容易相处,也会得人相帮而有所发展。

  “七善”即笑不露齿,眼如弯月。

  这样的女性很有亲和力,容易受到别人的赏识与关注,故而只要身边出现些许良机,她们假如可以善于把握,便能有所进步。

  “八善”即行步详缓,坐卧端雅。

  主要由女子的言谈举止来判断命理,如此姿态显得大方得体,令人喜爱。这“八善”主管女子的家庭背景和身份财富,理应有所重视。

  “九善”即皮肤细腻,神气稳重。

  皮肤细腻的女子肺气充盈,也是旺夫条件之一;而神气稳重的女人能够坐享丈夫的福分。

  当然,这“九善”是相学里评判女子良善、富贵与否的标准之一,有相应的借鉴作用,但是仅凭这些判断来了解一个人也是不够的,需要人们在人际交往中不断学习和揣摩,只有经历一段漫长的过程,才能真正领悟到面相的精髓。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