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温柔:一眼看穿谁是老实人(图)

藏不住的温柔:一眼看穿谁是老实人(图)
2019年01月11日 10:00 新浪博客
藏不住的温柔:一眼看穿谁是老实人藏不住的温柔:一眼看穿谁是老实人

  文/吴宽之工作室

  刻薄的人,心中的戾气掩盖不住;温柔的人,心中的善意也很难被隐藏,这就是面相的玄妙之处。相由心生,有些特征可以体现这个人是暴躁还是和善,是刻毒还是宽容,希望温柔善良的小仙女都有着惊艳的、会闪闪发光的美貌!

  印堂开阔

  眉间距通常可容下两个手指的宽度为最佳,也不可太宽(若有三根手指宽即太宽)。印堂宽之人做事不太计较,气量也较大,挺能宽容别人的,许多小事亦不会放在心上且能经常帮助他人,故而这类人一生中遇到的贵人很多,福气自然较大。

  眉毛长

  眉长而眉尾聚多见于为人做事有头有尾,有始有终,他们一般心地善良,经常愿意帮别人做一些事,哪怕自己吃亏。总之,其不喜与人过分计较,也常常会讨别人喜欢,另外,眉长之人包容力亦强,于情感中也是容易让步的面相。

  嘴角上翘

  如果人的嘴角在自然状态下,天生朝上时常显露微笑,便看起来像小孩一般天真无邪,此人性格多为天真烂漫型,喜欢帮助他人,但是由于其没什么心眼,也容易被人利用。总之,他们本性善良,易体谅别人,因此也常会有好运气。

  鼻孔微张

  鼻翼厚大代表着花钱大方,为人爽朗,不斤斤计较。在生活交际中,常是主动买单的那个人,虽然表面看来是吃了亏,但正因为如此,他们所认识的朋友亦很多,社交人脉广。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