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一个不落?容易存不住钱的面相(图)

购物节一个不落?容易存不住钱的面相(图)
2019年01月14日 11:44 新浪博客
购物节一个不落?容易存不住钱的面相购物节一个不落?容易存不住钱的面相

  文/李双林

  支付宝年度账单带来的震撼还余波未尽,手机又被各商家天猫年货节的短信轰炸。各种购物节实在是太多,虽然这样抱怨着,然而看看账单就知道,你也没落下几个2333。那些面相预示着容易存不住钱呢,有你的话就少网购剁手吧。

  1、眉毛断断续续,眉尾不聚,一生不聚财

  在面相之中眉毛可以代表财运,若是眉毛形状不完整,断断续续的,或者生了一副扫把眉则代表不聚财。钱财耗散会比较的大,并且六亲缘分薄,和弟兄姐妹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眉毛主情,眉毛淡而不聚主人情冷淡。

  2、鼻孔外漏,赚多少就会用多少钱

  若是正面看一个人就可以看见鼻孔,这样的人是非常不聚财,但是也暗示此人待客大方,比较的舍得花钱,若是女人生这样的面相必然会比较的败家,存钱的观念会比较的薄弱。

  3、鼻子上面有伤疤,鼻翼不丰隆

  鼻子代表财运,若是鼻子有伤疤则暗示和钱财的缘分比较的弱,李双林以前有一位客户,我就是这样的面相,我说他一生不聚财,最终就是如此,曾经做建筑木工包工头,现在连孩子上学都没有钱了,全部败光了。

  4、颧骨比较低的人,没有主见,很难存钱

  颧骨太高也是不吉的,女人颧骨太高主克夫,男人太高则好权,不能超过鼻梁的高度,感觉是微微隆起则为吉,有颧骨的人做事会比较的积极,控制力强,因此,颧骨高的男女事业心都很强,若是颧骨太低则表现的无上进心,在钱财上面比较难存住。

  5、腰部无肉,小腿无肉之人很难聚财

  有句俗话为“腰缠万贯”,也就是说腰部一定要有肉,但凡是富贵之人腰部都是比较有肉的,而且小腿不能太瘦,若是无肉则暗示一生奔波,不聚财,一事无成。特别是人比较的胖,但是小腿无肉的人,则一生难有翻身的机会。

  6、掌心无窝,难有大富,无法聚财

  当把自己的手掌平放的时候,若是掌心很明显的凹进去一点,则暗示会比较的聚财,也代表赚钱的能力很强,若是反之平平的手掌,不但财运一般,赚钱也很难存住,一生都难有存款。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