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不如脱贫!做好这些事财运不会溜(图)

脱单不如脱贫!做好这些事财运不会溜(图)
2019年01月23日 15:00 新浪博客
脱单不如脱贫!做好这些事财运不会溜脱单不如脱贫!做好这些事财运不会溜

  文/吴宽之工作室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应该明白脱不脱单没那么重要了。与其把整天的时间都花在找对象或者因找不到对象而懊恼上,还不如努力工作攒钱,早日脱贫,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想要的生活。做好这些小事,财运就不会偷偷溜走了--

  门口卫生及时清洁

  人都爱干净不喜邋遢,更何况是财神呢?现实中,我们房屋的大门方向难以更改,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它的清洁卫生。要是进出门的地方堆满了垃圾,显得乱七八糟,就会严重影响家人的财运。大门作为主要的纳气口,无论是事业运、健康运还是财运均从那里引进。故而门口最好别放杂物和垃圾,以免妨碍我们的财运。

  厨房保持半满状态

  风水学里的厨房有财库的说法,主管着家人的内财运。假如厨房太空,会致使咱们出门在外身上无多少钱财,会影响财运,导致财富不足。若欲招财又聚财,厨房之物最好保持半满的状态,那财运自然朝己前来。

  善待家中招财植物

  许多人喜欢养一些植物花草在房中,不仅能净化空气,驱除污染,还给了我们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然而,你得善待家中植物,定期浇水施肥和修剪,排除季节因素,不可让其出现发黄乃至枯萎凋谢的现象,否则就会影响我们的财运。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比如招财树、富贵竹、万年青等,能够给自身财运添加生气。

  钱包不乱放,零钱不乱丢

  如果乱放乱丢则说明你的生活杂乱无章,主财也不会聚集。如果对小钱不在乎,象征你对财富不尊重,那财运也不会光顾你,唯有爱小财的人才可能聚成大财。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