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丑别气馁!什么样的手相预示财运旺(图)

手丑别气馁!什么样的手相预示财运旺(图)
2019年01月28日 11:25 新浪博客
手丑别气馁!财运旺的手相什么样手丑别气馁!财运旺的手相什么样

  文/普渡斋

  羡慕别人又细又长又白的美手,自己只有晒丑手大赛可以有姓名?胖了可以减肥,五官不好看大不了可以整容,然而手丑好像是真的无解。不过别担心,说不定你的小丑手有着财运旺的特征,抽中花花卡,集齐五福不是梦哦。

  一、手中纹路象征着财库

  手中的纹路指的是假如手掌中的纹路互相交错,能够构成大的四方形或者三角形的话,便称为财库,代表着财富,不管男女都会有不错的财运,不用付出太多,便会赚取很多钱财,很容易大富大贵。

  二、手掌深而直的财运线

  财运线是位于小拇指根部的短竖线,主要一个人金钱运的重要先,若此线深又直,而此线没有断断续续或曲曲折折的话,则表示这个人有很好的财运。反之,则表示这个人的财运比较差,生意不顺利,打麻将输钱这都是属于财运线比较短的征兆。

  三、手掌厚实有弹性最聚财

  一般手掌厚实之人都代表着此人能够聚财之人,且本身身体也健康、活力充沛,财运事业基础好,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充满干劲,努力进取,最有赚钱的本能。其人在求财上有聪明的头脑和灵活的智慧,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更容易富贵。

  四、中指比较长的手旺财

  中指长得长的人,对权力和财富有很强的追求欲,很希望自己能出人头地,过上富贵的生活。因此其人会为自己制定长远的目标,并且会付出很多的努力去争取达到。而且其人也很有头脑,做事大气,不拘小节,不会为一些小财小利而动心,从而做出错误的判断,因此这样的人更容易大富大贵。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