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渣体质!6种易遇渣男的女性面相(图)

吸渣体质!6种易遇渣男的女性面相(图)
2019年01月29日 11:48 新浪博客
吸渣体质!6种易遇渣男的女性面相吸渣体质!6种易遇渣男的女性面相

  文/普渡斋

  都说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然而爱情一上头就像被下了降头,什么都顾不上了。惨的是有些女孩子简直是吸渣体质,一片深情往往错付。奉劝有以下面相的女生,要么清醒一点,要么就单身保平安吧。

  一、耳朵没护栏:耳朵的上半部通常有栏,但是如果没有“护栏”的女人容易遇到负心的男人。

  二、上门牙大而分:上门牙很大颗又有细缝的女生容易遇到负心汉,因为上门牙大颗代表精力旺盛,对于男女之间床第之间的事情很喜爱,牙齿露出细缝表这个女人不懂得防备。

  三、山根有痣痕:鼻子上面也就是两眼之间称之为山根,山根之间如果有瑕疵,譬如痣、疤、伤等等,代表这个女人容易遇到不好的男人。

  四、莲花鼻或蒜头鼻:鼻梁低陷,但是到了鼻头鼻翼处像莲花一般叫做莲花鼻,这种相貌特征的女人不能抗拒男人而且会相信男人,因此很容易遇到负心之人。

  五、眉毛长得很不均匀:断断续续,眉尾还向下垂的这种女人,缺乏自我主张,很容易受金钱、物质的诱惑,也很容易受周围朋友的影响,容易遇上负心之人。

  六、眼尾向上翘起:这种的眼相,称为狐眼,生着这样的眼睛,特别会产生一鼓媚劲,吸引某些类型男人的喜爱,同样这样的感情关系也不长久,极易遇上浪荡子。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