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焦虑!志向远大的4种面相特征(图)

没空焦虑!志向远大的4种面相特征(图)
2019年01月30日 11:28 新浪博客
没空焦虑!志向远大的4种面相特征没空焦虑!志向远大的4种面相特征

  文/巫女的财神岛

  同龄人已经财务自由了?寒门再难出贵子?别人家的孩子已经生在起跑线?四处都在贩卖焦虑,然而作为看客若真吃了这一套,无非是再多几个失眠的夜,发际线再移高些罢了。真正有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为目标奋斗才不易被影响呀。志向远大的四大面相特征了解一下吧。

  第一特征:耳朵硬,内轮高于外廓,而且突出很明显。这种耳相就是常说的“轮飞廓反”。有这种面相的人,外表看起来很酷,在家里喜欢直来直往,直截了当,但是出了家门,似乎变了一个人,加上能够承担责任,很受周围人喜欢。这种人一般志向高远,可堪重任。

  第二特征:上嘴唇和下嘴唇都丰满有肉,嘴唇轮廓清晰,嘴角尖尖但不下垂,这就是常说的“菱角口”,有这种面相的人,往往乐观开朗,而且不甘心于人下,争强好胜,如果能注意自己的缺陷,并加以改进,就能有所成就,他们的志向也是不可小视的,这类人比较适合从事公关工作。

  第三特征:绵羊鼻,从山根向下鼻梁骨突起,并且向下部分也顺势挺拔。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往往喜欢创业更胜于守业,面对困难百折不挠,坚强不屈,不容易服人,而且喜欢和别人斗嘴,这种人一般都不简单,志向远大。

  第四特征:眼光常向上,也就是向上看,往往很骄傲,自认高人一等,不愿意屈居人下,喜欢奋斗,有远大志向。但如果在眼角处出现鱼尾纹,那就说明这样的人高傲过度,开始愤世嫉俗,而且往往冲动鲁莽。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