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最影响财运的三个部位(图)

面相中最影响财运的三个部位(图)
2019年02月22日 15:49 新浪博客

相由心生,命由己造,人近五十,阅历丰富,观人看相,窥一斑而知全豹。凡观人相中,有一贵者主十年富贵;有一贱者,主一生破败……

  文/济缘算命

面相中最影响财运的三个部位面相中最影响财运的三个部位

  相由心生,命由己造,人近五十,阅历丰富,观人看相,窥一斑而知全豹。凡观人相中,有一贵者主十年富贵;有一贱者,主一生破败。所以,求官求禄,求偶求职,不得不寻其根源。如李嘉诚,马云,马化腾,王健林等首富者,无不山林丰隆,太阳穴饱满,左右额角如山岳一般高企。因此,观人一生财富地产成败积累,首要先看太阳穴的方位。

  一、太阳穴隆起

  凡是面相当中,太阳穴之上隆起,摸着像个小坟包一样,平滑,光洁,隐隐有骨法显露,或者隆起似鸡卵一般鼓凸,那么此人一生田宅颇多。此部位多主田宅,房产,固定资产,所以常人多有资产,生意富足之相。而配合额头,鼻子,眼睛得宜,便是富贵双全。

  如果此部位塌陷,平坦,摸之毫无根骨,也就是说软了吧唧的,摸着有坑,更甚者眼瞅着就是太阳穴之上都是凹下去,洼下去,那么就属于田宅破宫,此宫位破了,或者是鬓发茂盛,发粗发黑,带疤痕,不对称,都是破败之相。

  如择婿,合作,求职等,也皆要观主家气数气运,面相不和者,多无富贵,难寻发迹之机,纵有一时的得意,也难有收场。所以,此部位不得不看,且在首要位置。常人,不塌不陷,平整光滑,也能小有富贵可期,总不要破了相法为妙。

  二、鼻直隆起不歪斜

  鼻子主财富,没有富足之人鼻子是破败的。鼻子首先要配合面相,大小相对比来说,鼻子略大为好,小则带刑伤。鼻子主财库,鼻翼要丰隆饱满,鼻翼不能窄小,鼻梁要顺直,不能隆起带骨节。尤其是山根,链接印堂,最为紧要。山根断,命不善,多主短命不长寿。纵然不夭折,也是一生波折多困病。另外,鼻子不能歪斜,鼻翼要对称,这些都是容易导致破相的主要原因。

  鼻子扭曲歪斜,一生难以明述。尤其是鼻子部位,多主人四十前后,是人一生最重要是年龄段,也是财富最集中的时间段,所以破了相的,很难有所造化。至于面相整体入格的,比如金蟾蛤蟆面相,鼻子露窍叫合相。要是合乎鸟类面相,鼻子露窍叫破败。合乎兽类面相,就得有合兽类面相的鼻子。要是鼻子和面相不符合,不对称,猫头鹰的面相,长了个鲫鱼鼻子,也很难有富贵。

  三、颧骨有势掌乾坤

  颧骨,隆起为权,颧骨起不来哪有权势。所以,颧骨必须要起势,势起来了,才能有权。当然,在中国传统思维当中,有权才能有钱,才能势大。颧骨在太阳穴之下,左右腮上,眼角下一指为隆起。并非是说颧骨鼓起来很高叫隆起,而是指着颧骨与眼角的位置高。颧骨的位置高,隐隐凸出,多主名望高,或者权势高。颧骨必须配合链接太阳穴的横骨,也叫玉堂骨。

  家里要求高的,也就是说择偶或者跟人要求比较高,那么观察颧骨与玉堂骨的配合。一般来说,小众人家,或者是大多数人,观察玉堂骨就行,颧骨高低倒是无所谓,反而平淡些,更贴实生活。或者叫更幸福,更有人气人味。玉堂骨主人安逸辛劳,圆润,丰满,没有棱角,一直多宽,就算是好的玉堂骨,多主一生不穷,安逸幸福。而玉堂骨突兀,削弱,带菱角,或者颧骨部位不平整,摸上去恪手,凹凸不平,都是破相,很难有财富积累,总有也不得享用,必然一生奔波流离。

  当然,观人面相富贵的同时,也得看自己条件,总不能自己不达标,非得要人家都符合不可。再说了,要是符合了,那就是富贵命,富贵命配富贵命,总也得自身长得福相才行。更何况,人生在世,富贵难求,百不居一,哪有那么些富贵之人等着你去撒网。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