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怎样助运增福(图)

春分怎样助运增福(图)
2019年03月18日 18:01 新浪博客

我们常听到“春分三候”的说法,所谓的三候是指一个节气,古时的人们喜欢根据气候特征或现象来起一些通俗易懂的名字形容节气的变化……

  文/吴宽之

春分怎样助运增福春分怎样助运增福

  我们常听到“春分三候”的说法,所谓的三候是指一个节气,古时的人们喜欢根据气候特征或现象来起一些通俗易懂的名字形容节气的变化。

  一候: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神话传说中,燕子为一种神鸟,其每年春分而来,秋分而去,随着季节变化而迁徙。

  二候:春雷发声。

  至春分,大家又能听到雷声了,预示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

  三候:闪电。

  春分后,人们可脱去厚大衣,轻松自在地去踏青。不过此时常电闪雷鸣,细雨绵绵,让人烦恼。

  说完了春分的天气变化,我们再来聊聊此时节做那些事更能开运助身呢?

  1、着装开运。

  可根据自己的生肖属相来选择相应颜色的衣服,如属龙的人多穿些红色或橙色的衣服;属猪的人可选择穿白色或银色的衣服……

  2、调整饮食。

  因气候潮湿,湿气较重,饮食要清淡,不宜过甜过酸过辣,得养好脾脏。可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菜,如春笋菠菜等;也可多吃苹果、香蕉、草莓等水果。

  3、改善居住条件。

  此时是养脾胃的关键季节,所以要保持心态平和,可在家中或办公室里放置一些绿植,不仅能净化空气,改善环境,亦让人心情愉悦。

  4、多多运动。

  常言“春困秋乏”,此时我们很容易犯困而不想运动,若要摆脱春困,不妨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如慢跑、踏青、骑脚踏车等。

  当然,除了上述开运方法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佩戴一些饰品来开运,像是本命佛,水晶手链等是不错的选择。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