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快来!春季旺桃花小妙招(图)

桃花快来!春季旺桃花小妙招(图)
2019年03月20日 16:47 新浪博客

3月,转眼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啦!又到了甜甜蜜蜜适合恋爱的季节,都9012年了,今年春天的你脱单了吗?

  文/张航语

桃花快来!春季旺桃花小妙招桃花快来!春季旺桃花小妙招

  3月,转眼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啦!又到了甜甜蜜蜜适合恋爱的季节,都9012年了,今年春天的你脱单了吗?如果还没有,就一定要来get一下带旺你桃花运的这些风水小窍门了,有了这些秘法加持相助,相信今年的你脱单指日可待!

  1、睡床不要正对着镜子

  在风水学当中,镜子正对着床容易给主人带来不好的风水影响,即使有桃花运,带来的多半也都是烂桃花,对正桃花有阻碍的作用。此外,镜子对床也会让你的人际关系或多或少出现一些纷扰的问题,导致生活当中与人相处变得越来越复杂,扰乱心神。

  2、卧室摆件忌单数

  要想成功脱单,那么卧室当中的物品也要与主人一样,不能形单影只的甩单出现,要成双成对才好。无论是挂字画艺术品,还是摆放绿植鲜花,或者渲染室内温馨气氛的香薰蜡烛、改善风水调节运势的摆件,都要一对一双的出现。

  3、不同年龄的小姐姐有不同“秘法”

  90后:可以求取带旺桃花的风铃挂在窗外,屋里摆放粉色的花,购买粉水晶摆放在枕边、床边。

  80后:在桃花位上摆放花瓶,花瓶当中插四只鲜花,并且定时更换。花的颜色也要以鲜艳的颜色为主,比如粉红色、黄色等等。

  4、卧室这些物件忌摆放

  鱼缸:鱼缸放在客厅是可以旺财运的助运摆件,但是放在卧室里反而会变成桃花运的阻碍,让卧室气场变得阴冷,令房屋主人的感情运变得不顺畅。

  尖锐物品:有的人喜欢在家中摆放刀剑等作为艺术品挂在墙上,或者喜欢买造型抽象有尖角的灯具等等,这些“利器”其实都不宜摆放在卧室内,会加重煞气,不利于桃花。

  5、迷妹放爱豆照片有利于脱单

  很多迷妹都喜欢把偶像的照片打印出来珍藏在自己的钱包里,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这样的动作也可以顺便带旺你的桃花运哦!只要你的爱豆也是未婚单身的人,让它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既能解你的“相思之苦”,满足你花痴的需要,又能借助爱豆超旺的桃花带旺自己的桃花,真是一箭双雕的妙法呢!

  6、流年九宫飞星风水脱单秘法

  要谈恋爱的朋友,必要催旺今年的桃花位正西方,即一白贪狼星(五行为水)的所在方位。好好布置正西方的风水有利于提升婚恋运、人缘运。

  如果房屋的正西方是卧室、睡床,那么2019年会有好的桃花和人际运势。单身者适宜在房屋的正西位置摆放开光的“粉水晶球”、鲜花、水生的植物,催旺桃花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